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從電影「明日邊界」論反對同性戀及GG(Gay Group)

我現在自已個版貼文,都會被同性團體惡意檢舉、肉搜、店內給惡意負評,GG越是這麼做,我越反同,所以我要求所有反同的朋友,無論你要以自己名義或轉貼本文,請立即轉發,讓文章不至沉默。我的文會被檢舉,FB屏蔽文章,我申訴,FB人工審查至少七天,也就是說,我大約十天才能發一篇文。請反同志們一起發聲,為臺灣的下一代留一片陽光,不要讓同志觀點成為正常。謝謝大家。

WARNING
本人發言的內容,為清楚表達涵意,內含色情、暴力、黑色幽默等議題,可能引起同性戀,或同性戀容忍、支持者,感到不適、不悅、反感等影嚮情緒反應,請自行斟酌是否閱讀,開始閱讀後,即表示您同意本人言論,若對本人施行嘲諷、辱罵等網路霸凌行為,於訴訟時自願放棄辯述權。為免藉口、誤解、簡訊顯示主文等情況,主文將於10行無意義黑點分隔後開始。
・・・・・・・・・・
・・・・・・・・・・
・・・・・・・・・・
・・・・・・・・・・
・・・・・・・・・・
・・・・・・・・・・
・・・・・・・・・・
・・・・・・・・・・
・・・・・・・・・・
・・・・・・・・・・

我很喜歡「明日邊界(live.die.reteip)」這部電影,對,就是湯姆·克魯斯與愛蜜莉・布朗主演的這部。
老片在網路上已經討論很多,我就不多說了,但對其中的一個現象感到很好奇?
阿湯哥重置時間的能力,是來自「艾爾發」,但「艾爾發」其實本身不能重置時間,而是由主腦「奧美迦」得知任何一隻「艾爾發」被殺,認為有戰敗的可能,而重置時間。雜兵「擬態」對「奧美迦」來說,死再多也無所謂。所以阿湯哥是藉由不斷死亡,「奧美迦」不斷重置前一天,最後得以連繫「奧美迦」。
阿湯哥在最後一次重置時間後,便失去了能力,幸運的是,他在炸死「奧美迦」的同時,也獲得了「奧美迦」的血,及其重置時間的能力,也就是片尾重生時仍然是軍官,而不是逃兵的時候。阿湯哥深情的找到活著的愛蜜莉全片結束。
我覺得全片設定沒有違誤就已經成功了。我就全片後的想像劇情有一個大哉問。阿湯哥一定能追到愛蜜莉,幸福的過了一生之後呢?阿湯哥老死之後呢?又回到直昇機上?再一次追求愛密莉?這個時間輪迴的設定如果不打破,那麼男生愛同一個女生十世、二十世,三十世後,總有厭煩的一天,這是必然的,因為這是男人的天性。
問題來了,若某一世的阿湯哥不想追求愛蜜莉,去搞了男人,那麼阿湯哥是否就變成同性戀?只有這世是同性戀?或以後都是同性戀?如此說來,試過雜交的是否都算同性戀?
所以我說同性戀真他媽的是種病態,該放上解剖檯切成細塊,仔細研究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