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慢一步影評:中影《平行森林》

   


慢一步影評:中影《平行森林》


名氣與造勢:沒。

演員含陣容三位演員,我都不認識

導演與能力:即使用更換外套,來代表誰是從不同空間來的演員,仍然拍的令人霧煞煞,若能像「慧星來的那一夜」,讓觀眾自己發現換人了,顯然會更好看!

特效與成果:沒。

編劇:「慧星來的那一夜」和「平行森林」,我不知道誰抄誰,姑且放下這個問題,畢竟你能拍殭屍,我也可以。但「慧」顯然比「平」高出一籌。

結論:再說一次:「慧」和「平」,我不知道誰抄誰?所以我很客觀的說,二片完全一樣,只是「慧」演員只有八個人,我以為已經很少了,想不到「平」只有三個人,真是一少還有一少少。

所以相關的理論,我在「慧」裡已經講過了,不再重複,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連結至「慧星來的那一夜」文章。

本片不如「慧」,實在是作為小成本科幻驚悚片,各方面都不夠成熟,不建議看。所以就不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