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慢一步影評:台影《我的麻吉四個鬼》

 

慢一步影評:台影《我的麻吉四個鬼》

名氣與造勢:在台、港、中引起話題。

演員含陣容完全不依靠大演員,是很有志氣的一部片

導演與能力:本片翻拍自韓國,我沒看過韓國原片,所以無從比較,若我說,翻拍只准「超越」,做不到就是爛,還不如拍你自己的,照抄都抄不好,何來能力可言?如同爾冬阩翻拍「功夫」,完全是花錢討罵。

特效與成果:差。

編劇:不錯,好笑又催淚,但本片是翻拍,就不多評了。

結論:本片重點在男主角「曾敬樺」一個人身上;「曾敬樺」拍了「不良執念清除師」,在內娛圈粉無數,所以本片找曾演男一顯然是蹭熱度,但電影版卻未能讓曾超越不片的演技水準,按理,不片於曾來說,演技尚未成熟,本片在不片之後拍,曾的演技應該比不片好,但沒有,至少我看的很尬。
特效更是比阿三電影還差!本片都已經找曾主演,至少特效也要比不片強,畢竟曾是不片紅的,不片只能是曾的地板,而不是天花板。
總體來說,本片只是小品,無聊時看看,也算支持台灣電影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