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真正的公投連署書與我們的沒有不同

昨天第一天上線,便獲得二位網友的支持連署,真的很感謝。我知道這是一場長期工作;我每天都會發一篇文,除報告昨日連署人數外,也將相關資訊帶給大家。但我不願灑狗血,一直重覆貼引人不快的東西,反而我希望,大家能夠不帶情緒的,很慎重的看待這份「不合法」的電子連署書。

讓我們看看真正的連署書的長像吧!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的電子連署書,跟紙本連署書內容完全一模一樣!但法律就是如此,它規定了姓名要簽在下面,你就不能簽在中間,否則就不算,即使我採用的格式與它一致,還是沒用,因為你的簽名無法簽在電子檔上面。

但我再次強調,這不是開玩笑,我們的電子連署書的效力可經由行政訴訟確立,這點明天再聊,不然我沒東西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