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慢一步影評:黑暗迷宮

 

慢一步影評:黑暗迷宮


名氣與造勢:沒有名氣、沒有造勢,根本沒聽過這部電影,那麼我怎麼會看到呢?某個YT講到這部片,而我對時空錯亂、想像空間這類主題完全沒有抵抗力,於是大腳把地雷狠狠的踩下去!

演員含陣容以驚悚、懸疑片來說,演員的演技在線,有到位,每位的特色也都有演出來。卡司絕對是超迷你等級,就是被縮小燈照過那般迷你,幾個人就拍完一部電影,省很大啊。

導演與能力:導演有讓演員充分發揮,但故事講的很破碎,你把每個人都看做是一個神經病也能通,事實上,確實連男主角都是神經病。

特效與成果:沒有特效,藝術感低落,無法表現出大腦的混亂,最可惡的是道具極差,模型骷髏的合模邊也不修一修就給特寫,讓人超出戲。
是吧,這條線如果有三條,就能貼在我臉上了。

編劇:我沒看到編劇,只看到了一個「奪魂鋸」、「致命ID」、「全面啟動(盜夢空間)」、「隔離島」等等等等,一大堆名片的片段縫合怪,前半部我還以為找到第六層會有突破,結果第六層是死路,昏,找那麼辛苦做甚?主角是清醒的,他知道他的目的,找路根本不是重點,卻佔了極大篇幅,中國人的編劇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結論:我不想講它是爛片,只能說看完失望感很重,在看的過程中的觀影感受還是可以的,要不要看,請自己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