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慢一步影評:韓影《貞伊-E》


慢一步影評:韓影《貞伊-E》


名氣與造勢:本片在東南亞的知名度非常高。

演員含陣容裡面有很多大牌韓星

導演與能力:不錯,能把一件無聊的鳥事講的不令人睡著,可見韓國的導演平均功力相當高。他也是拍「屍速列車(釜山行)」的導演。

特效與成果:讚!好萊塢的水準,與港影明日戰記旗鼓相當。不過現今的特效技術,大多也已追上好萊塢的程度,所以不是那麼驚艷。早在三十年前,台灣就在代理好萊塢的特效及動畫製作,只是因為國內市場太小,無法支持國片燒預算;其實臺灣的影視特效產業技術領先陸、韓、日等國何止爺孫世代??

編劇:我不喜歡劇透,所以評影時都特別小心。如果你覺得我有寫到雷,請立即跳過或關閉,但這部片基本無雷就是了,因為本片沒有編劇。

結論:從我評影的字數可看出我對此片的喜好程度,沒辦法,爛片就沒什麼好講的啊!本片女主角是40年前的戰爭英雄,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已死去40年,不過是被複製出來做實驗的機器人而已。這裡就犯了和「明日戰記」相同的錯誤。因為有部份自治區宣佈獨立,所以女主角參加聯軍鎮壓,雖立下赫赫戰功,但終究戰亡。科學家保留了女主的意識,希望能造出一支個個如女主般強大的戰士,經過40年後,研究尚未成功,戰爭已經結束。
搞笑啊??那我到底看了什麼??從頭到尾都沒有與分裂叛軍的戰鬥,甚至沒有真正的戰鬥!最多只有片尾,機器女主對戰機器警察,我只想問一句:然後呢??!!

這就是標準的「濫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