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慢一步影評:美劇《最後生還者》


慢一步影評:美劇《最後生還者》




名氣與造勢:本片改編自2013年的末日電玩,據說還原度很高,在電玩界得到很高的評價;我沒玩過,所以只能以能搜尋到的資訊量評分,基本市場不大。

演員含陣容有幾位好萊塢三、四線演員串場,應該沒有國際級演員

導演與能力:蠻好的,雖然沒有突破性的表現,但以拍爛的喪屍片還能讓人看得下去,以電視劇來說,可以了。

特效與成果:就好萊塢的水準。

編劇:如果其它網評說的實在,那麼這「只是」電玩真人版影集,再加上還原度極高,那麼基本編劇和打板沒什麼二樣。

結論:這部劇目前更新到第七集,第五集是同性戀專輯,與主線劇情完全無關;女主角是不是同性戀尚不清楚,她與閨密有「舌吻」,如果只是性發洩,可以理解,就看後面怎麼收,但我敢說,電玩裡的女主角絕不可能是同性戀,打僵屍電玩做這種設定毫無意義,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改,本劇並不突出,不推薦看,我應該會棄更吧?
女主角不漂亮,但演技極佳!是本片中我唯一在乎的亮點,期待她有更美好的未來與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