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慢一步影評:捍衛戰士2-獨行俠

 我決定了,以後就叫我的影評系列為「慢一步影評」


慢一步影評:捍衛戰士2-獨行俠

我沒有力氣像別人寫那麼多,以後就用「雷達圖」,我認為的好不好看,簡單明瞭。



名氣與造勢:地球上有人不知道這部電影嗎?(誇飾法)

演員含陣容:「湯姆克魯斯」與其它人

導演與能力:不錯!雖然沒有滿分,但我看的很爽!小扣一點分數,主因還是在太過於還原第一集,致敬畫面過多,沒有新創,很可惜,但仍然是超級爽片,這點無可撼動。

特效與成果:這......?湯姆克魯斯自己開真的戰機,別人要比什麼?

編劇:無,劇情方面,本片是第一集復刻版。

結論:強烈建議去大銀幕看!雖然來不及了~

第一次用這個方式寫,感覺還不錯,多寫幾篇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