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自此,只要有人搜尋「張士豐」,就會知道這個人就是所謂的「鍵盤手」







張士豐,這是你自找的。 「敦北爆肝族」張士豐,今天(2022.12.21)跑來我個版洗版,一輩子都改不掉惡劣的本性。本來看在他年紀輕輕,又賠了錢,輕輕放過,結果還來逼我把起訴狀公開。 對呀,我的房子被台北市政府罰錢,但這不是你可以來招惹我的理由。同時也請團友自重,看不慣就滑過,要罵,罵一句就夠,當我不再回覆你,也不要求你道歉的時候,我已經蒐證的差不多了。

你以為躲在鍵盤後面就找不到你?錯!你以為臉書不會提供IP給檢方?錯!你以為不指名道姓就告不了你?錯!你以為判決書不能公開?錯!你暫時沒出事,只是人家不跟你計較罷了!

我從來不接受網路霸凌,每一則不友善的留言,我看不到沒事,看到就截圖,這個習慣養成十多年。我真心希望每位網路使用者,尊重網路,尊重自己。也希望不要姑息任何網路霸凌,勇敢站出來,當訴訟總量到達一定程度時,就能迫使修法,迫使公司修改政策。

當你把鍵盤後面欺侮你的那個人抓出來,見到他那副狗熊樣,單單如此,正義已得伸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