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慢一步影評:沙丘



慢一步影評:沙丘


名氣與造勢: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電影,只是在找排行榜的時候,它無處不在!好評如潮,不看不行。

演員含陣容碓實有些熟面孔,但沒有超級巨星,卡司也很弱

導演與能力:能把這麼複雜的故事拍出來,已經很厲害,只給3分純粹是我看不懂。

特效與成果:我之前有提到,有沒有可能特效比2分還低?這部就是。我只講一個能夠將能量力場使用在個人的文明,大型飛行器可以漂浮在空中,但打架要用刀,座機用空氣動力的蜻蜓仿生器,還能不能再沖突點?建議點燃核彈用鑽木取火,視覺上更衝擊!這種就是標準的噁心。本來想打0分,但好萊塢的特效與道具,就算不合理,也都能做到位,就維持2分吧。警語:看本片特效請勿攜帶大腦。

編劇:本片由歐美文學鉅著「沙丘」改編,所以我看不懂。

結論:這是發生在八千年後外星的故事,我看不懂,講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