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20231001重要事紀-故事二

 20231001重要事紀


今天(20230930),我和內人的大姐大吵一架,我覺得有必要紀綠下來。

我要發揮我強大的寫作能力,這樣大家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結下深仇大恨。

故事二:

我自己有多能喝,我自己很清楚,何況娘家只剩我和一個寶寶。我「邱斯源」有可能喝醉嗎?不如這麼問:地球上誰見過我喝醉?我曾因喝酒誤過什麼事?有的話,請講出來。我手上有一個寶寶,拿老子的命都換不了寶寶的命,寶寶能怎麼著?


做個比方,當年我是個老菸槍,為了那寶寶,我連菸都不敢抽,這樣不算負責任,那我不會了。

通化街的年貨大街,真正熱鬧的時候是下午六點至晚上十一點,她們三女出發時還不到三點,被我叫回來時應該在六點前,也就是說,因我沒法搞定那囝仔,所以害她們三女沒逛到街。對女人來說,逛街比孩子還重要。

此後,那小妹就看我沒點十幾年,我大男人也不跟她計較,隨她去靠杯,但有一次差點把事鬧大。

那時我還在內人娘家的群組裡,那小妹又在靠杯,我要求她男人管管,結果她男人(罵人跳過)沒法阻止,當然越講越難聽,後來我一人對上他們倆夫婦(內人幫她娘家不幫我),我直接嘲笑她男人娶妻生子還住在家裡,當然還有更難聽的,她男人要跟我玩一場大的,我歡迎。聽說他在調動兵馬,我為以防萬一,也打電話給二個朋友,並請其中一位帶⦁⦁來。

信不信隨人,反正沒發生的就只是「故事」;當下只要有人來,沒有簽下本票,不可能走出我家門,結果當天沒人來,恁娘咧,後來我請朋友喝一頓制服酒,花了四萬多元。

我不知道當時誰勸阻了那小妹的男人,總之,「故事」寫出來了,誰該感謝誰?最好心裡有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