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20231001重要事紀-故事五

20231001重要事紀
今天(20230930),我和內人的大姐大吵一架,我覺得有必要紀綠下來。
我要發揮我強大的寫作能力,這樣大家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結下深仇大恨。
故事五:
20230930 我家迎來了岳母和大姐,大姐一來我家就狠嗆,她說,她心裡有話一定要講出來,原來也不過就是為了那個潔癖朋友的事。
我們家經我父親同意不歡迎他來,內人大姐就不爽,至於為什麼我與內人的通話她會知道?大姐說,因為我太大聲了,她們在旁邊都聽的到。那又怎麼了?我老婆明知你們能聽到,還不避諱,是不是她故意要讓妳們聽見?畢竟我怎能知道我在汐止的聲音,能在樹林放大多少倍?
大姐就這樣跟我們說她朋友人多好又多好,啊~~??關老父與我屁事?我家人少,很單純,要來之前一至二天約好即可,不要來之前幾小時才說,我們措手不及!
兩家人的著眼點和在乎的點不同,於是我與大姐爭吵。
大姐把十多年前,小妹兒子的事拿出來說事,我才將當年的情況全說了一遍(請回頭看故事一、二、三、四)。
我把當年只有我與一個小寶寶在家的情況說清楚,內人的大姐講一句鬼話?
她說:那你當年為什麼不說?
哈!!
我邱斯源用得著跟你們這些普通人家計較?妳們家三姐妹都有小孩,今天我邱斯源有讓這孩摔一包?還是哭到喘氣?如果都沒有,那是我費盡心力顧小孩的錯?還是爸爸不知去哪鬼混,媽媽去通化街逛街買年貨的錯??
當年我與妹婿不熟,才會動刀動鎗的,現在不會了啦!放心,我只會ooooooo,讓他知道,自己的女人,要負責教好。如同內人要出去或回家,最底限是要打電話回家,必須讓我們知道人在哪,我們不高興是一回事,讓擔心家人又是另一回事。
蔡家大姐卻鼓勵內人,要出來玩,為什麼要跟夫家報告?還說,在他們呂家,是她姓蔡的說了算,她自己愛做什麼,沒人管得了她,她也不必向誰報告。
是啦是啦!妳們蔡家就是女人最大行不行?那我自己的老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又有什麼不對?關你這個大姐屁事?不把家人放在眼裡就代表你很有尊嚴嗎?笑死酒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