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102.05.11為菲國射殺我國漁民洪石成作的傻事

102.05.11為菲國射殺我國漁民洪石成作的傻事

文章日期:2013-05-11 17:20

洪先生冤死,台灣的國家尊嚴也一起死去了,我花了二個小時作了一件傻事,被二個派出所的警察登記拍照,應該也會收到環保局的罰單,罰金就當給國家買子彈吧,這是我對洪石成先生及其家屬,一點微不足道的心意,也是對中華民國國家尊嚴死亡的一次哀悼。
我去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人行道貼上「廣大興28號 洪石成冤死」,用的是一個字一張A4模造貼紙,今天雨很大,早知道就加P膜,貼紙濕掉了很難撕,而且會破,被警察登記完資料後,等著接罰單,因為我沒有犯法,只是「製造髒亂」而已,所以對我開罰的單位應該是環保局,反正,我也不在乎那麼一點小錢。
黨部貼完後,再去總統府貼,圍著我的警察變多了,我要求他們讓我貼完,他們以為我是洪的家屬,我只跟他們說,作為台灣人,要有尊嚴。
我與洪家素不相識,不止是為了洪先生的冤死,更是為了作為中華民國公民而感到屈辱與羞恥。
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影片很亂,上傳的影片是剪接處理過的,但原則上保留了全部的過程,看完影片,我再用我自己的想法以及為何去作這件事作結尾。

以上這段是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貼的,過程中的重點在這邊用打字寫出來。

警察問:你用這種方式,你覺得有實質的幫助嗎?
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那請馬政府派一艘有動力的小艇,給我一支50機槍和彈藥,我去跟菲律賓拼了!這樣有幫助嗎?
這種廢話都是官政軍警教體系的人說得出口的,我一個再過幾年就除役的小老百姓,我能作什麼?
被二組警員紀錄,被拍照,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還要我怎樣?
對!說的好!我貼幾張紙,繳了罰款,對洪石成的死也沒幫助,但是...
如果是10個人去貼呢?如果是100人去貼呢?如果是1000人去貼呢?請這位員警回答我,這樣會不會有實質的幫助?
我的格子很冷門,來的人少,我有熱血護國,我有做人的驕傲,我有不甘屈辱的志氣,如果你也有,請向我免費索取貼紙,我免費幫你寄到家,一組10張「廣大興28號 洪石成冤死」A4模造貼紙,只要我還有一口飯吃,就無限量供應!
網友們不要只會在網路上吠,貼幾張紙不犯法,頂多就是幾百幾千的環保罰單,怕什麼?出門走走讓那些沒血沒淚的軍警們看看台灣人的剽悍與驕氣!

警察說:我沒有權利與義務去幫助洪石成。
媽的!你有鎗耶!我只有幾張貼紙,我都付諸行動了,你真的什麼都作不了嗎?
你他媽的根本就是事不關己,菲律賓殺十個洪石成,你還是照當你的警察,照領你的薪水,只不過死一個漁民,你當然沒有幫助他的必要,我說的對嗎?
你們警察在人民的印象中就是只會開罰單跟吃飯而已,還會什麼?
以上二句重點問答,在影片中都完整呈現,此人是長安派出所的沈姓員警

第二站:總統府

警察說: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
我反問他貴姓,他不敢說,再看看這位員警身材橫向魁武,不知道是誰吃飽太閒?
總統府那邊的警察大致態度算好,也承諾不開我罰單,所以我就不公佈他們的單位與姓氏了。

--------------------------------------------------------------------------------------------------------------
網友們在留言板上都很會講,口沬橫飛的,結果都是馬鈴薯,各位,站出來吧!就算不跟我拿貼紙,用影印紙寫大字貼在玻璃上,你也為洪石成與中華民國出了一份力了,這份力很小很小,但是多了就有力量,馬政府與幾十年沒打過戰的國軍,很需要人民推他們一把的!
徵爺2013-05-14 17:49:05 回應
支持你,但我認為是不是有別的方法更有效果?類似紅杉軍.. 之類的@@?
斯源2013-05-14 18:31:39 回覆
唉~我不是施明德啊!我有家庭,有老婆、女兒、父母,我不能使用太不理性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只有一個人啊!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在不傷害任何人的前提下,作點事表達自己的心聲,在人行道上貼幾張貼紙,至少能確保不犯法。
紅衫軍我全程參與(一個半月不缺席),下班就去凱道報到,保釣遊行我也去了,參與越多民主活動,就越發現,那些所謂的「領導者」,都只是想從中獲取政治利益而已,而我,不想紅,也別無所求,所以挑一個沒有媒體在場的早上,自己去貼完那十個字。
人微言輕,就像警察講的一樣,我一個人這樣作只不過是笑話,沒有意義,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如果有更多的人跟我作同樣的事,那就會變得有意義,也不再是笑話了。
謝謝徵爺的鼓勵,我明天可能會作第二件傻事,如果您贊同我,請您用盡您的網路資源,將本文分享出去,藉著你們的幫忙,我的聲音就能被放大。
大鼻子小矮個2013-05-14 12:37:55 回應
沒讚可以按 可是我支持你 頭可斷 血可留 深仇不可忘
斯源2013-05-14 16:11:54 回覆
年紀輕輕就有愛國心,很不錯哦!
我不會要求任何人陪我去抗爭或是表達我的訴求,這些事我一個作就行了,但是我一個人的聲音太小,馬英九皮太厚聽不見的。
所以我要請你幫我忙,洪石成被殺是國恥,如果你看完這一篇,能贊同我的話,請你幫我用盡網路資源分享出去,馬英九自己不要臉,也不能拖著台灣人一起跟他被人糟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