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無痕強力貼是采月賣得最好的商品

無痕強力貼是采月賣得最好的商品

文章日期:2012-04-18 14:40
采月好生活開張至今二個多月了,賣得最好的產品就是「家而適無痕強力貼系列」,這套產品最大的優點,當然就是免釘免鑽免施工,最重要的是,它真的比XM的好用,不過,在所有品項中,中型置物架反倒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賣,幾乎每二個客人就有一個會購買,我家裝了二十幾個,偏偏沒有裝中型置物架,也許我也裝一個試看看。
另外幾個賣得好的還有,廚房抹布放置架、面紙抽取式衛生紙放置架、沐浴乳壁掛架、香皂架這幾樣,看來大家都不想把家裡釘得坑坑疤疤的。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網路商店並沒有存著很大的期待,所以才會作設計二十年,才在現在開網路商店;現在店裡有產品賣得好,真的讓我們相當開心,也持續的在洽談其它家庭五金類的產品,例如:菜瓜布、魔術抹布之類的,希望能將居家類的商品漸漸上架齊全。
我也很希望各位朋友們能給我們建議,最需要哪些優質商品,我們儘最大的努力,將商品洽談上架,如果您願意給我們意見的話,就在我們的留言板上留言,我們會很感激您的。
還是要謝謝光臨「采月好生活」的顧客們,希望我們的產品能讓您滿意、服務也能讓您滿意,我們會加油,將本店作到不輸實體店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