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忍不住上總統府留言了

忍不住上總統府留言了

文章日期:2012-09-14 11:43
以下是我留言的內容
標題:請馬總統撥空上雅虎奇摩看看網民對您的評價
內容:
馬總統,請您撥空上雅虎奇摩看看網民對您的評價,網址是:
http://tw.yahoo.com/
隨便找一篇與釣魚台相關的新聞,每則新聞下方都有網友的留言,您能否在打拼您的「歷史定位」之餘,抽個五分鐘看下那些留言呢?我相信您一定沒有看過那些留言,因為我認為人都有羞恥心,尤其是作到總統的人,廉恥的標準應該比普通人更高;因為看完那些留言,別說「如果我是您」這種話,就連投二次票選您的我,都恨不得找個老鼠洞鑽進去。
其實我投票給您,並不是覺得您有多好,而是陳水扁太爛,事實上我從您當法務部長時就不喜歡您,但我真的作夢都想不到,在釣魚台問題上您懦弱到如此地步,連對日本嗆個聲都嗆得那麼軟弱無力,投給您二次的我真的羞愧到無地自容,689萬害台的人,我也有一份。
罵您,我不敢,因為您對釣魚台或許沒辦法,但對台灣的小老百姓,您可大到天了,弄不好,我還得吃上個官司,我如何受得了?所以在這邊就不多說了,以免妨礙到您拼「歷史定位」,作為一個投二次票給您的小老百姓,只請您撥空看看網民的留言,如此而已。
PS:對了,您的「歷史定位」,也許已經「定」了,再打拼也是浪費時間。
---------------------------------------------------------------------------------------------------------
我按了「確定送出」後,跳出一個訊息:請等待刊登。
哇哩咧,一言堂嗎?這是台灣的總統府網站嗎?連開放式論譠的自信與雅量都沒有嗎?還是只能講好話,不能講壞話!?老百姓留言給總統,還要經過狗腿官的「審核」才能登出嗎?你們這些狗官給我聽清楚了,我也是鼓起勇氣才上總統府留第一篇網文耶!用詞遣字也很小心,就怕惹麻煩,居然還得給狗官審?
挖「阿暪」!難怪你馬英九在林益世貪污被抓後,還怪別人「為什麼不早說?」
*曹操,字孟德,小字阿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