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鎮爸比媽咪之寶〈邱星彤〉0歲1隻(非賣品)

鎮爸比媽咪之寶〈邱星彤〉0歲1隻(非賣品)

文章日期:2013-03-06 19:41

鎮爸比媽咪之寶

〈邱星彤〉

0歲1隻(非賣品)
↓出生僅四小時的樣子



品名:
鎮爸比媽咪之寶〈邱星彤〉0歲1隻(非賣品)

林質:100%肉作的(內附骨骼)

規格:52公分(此規格會隨庫存時間越久,長度越長,很棒吧?真是好產品)

重量:3420g(此重量也會隨時間變重,希望二十年後最多不要超過50kg)

入數:1入裝

產地:100%台灣生產製造

製造日期:101年5月的某天晚上...那天夜黑風高,我花了三十分鐘,隨著窗台上一朵鮮紅玫瑰,一片花瓣緩緩飄落,於是......我老婆接手花十個月製作完成!

出廠日期:102年3月2日●●時●●分(完全符合預產期,本想讓邱星彤多撐一天變三月三日,沒為別的,好記嘛。)(●代表極機密)

保存期限:「不知道」,那時候我跟她娘的保存期限早就過了。


↓出生四天時的樣子


↓出生五天時的樣子,睡覺中,好似在笑呢~^^

配備:
小腦袋瓜一顆
又黑又多又直的頭髮
高挺的鼻子
雙眼皮
小嘴嘴
手腳各一雙(隨附20根指頭,用來算數的)
小小身體一付
雞套子一付(周星馳說的,不是我說的)

↓看一小段影片更有真實感

產品功能:
哭叫、吃奶、拉稀、撒尿、睡覺,五大功能保證我們無法好好睡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用處。
產品特點:
呀哇!呀哇!的大叫,就必須餵奶,不餵飽的話,眼角還會餘留小小淚珠。
-------------------------------------------想到二十年後的分隔線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樣會有聲音,高低調不同而已,隨著窗台上一朵鮮紅玫瑰,一片花瓣緩緩飄落,眼角餘留小小淚珠...
(咦?我重覆了嗎?生女兒就是這樣,害我想那麼遠,X的,臭男人...)
產品簡介:本品估計最少十八年之內,不會有任何實質的利潤,只能無止盡的投入資金與時間成本,我們夫妻倆能得到的只有歡笑、幸福、愉悅,也許還有生氣、淚水、無奈,但是,這樣就足夠了,很夠了,滿足了。
我相信她帶給我們夫妻的絕對比我們對她的付出更多,我已經在期待著~


-------------------------------------------談點正事分隔線
將我女兒"邱星彤"以商品上架的形式,公佈在「采月好生活」中,純粹是想與親友及會員分享我們夫妻倆的喜悅,不論我認不認識您,我都想跟您說,我很快樂,很幸福,我會更努力經營「采月設計有限公司」與「采月好生活」商店,找我作設計或是買商品,我都會更認真、品質更好,讓邱星彤能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采月好生活開設「邱星彤愛心專區」,每年都會上架一件"邱星彤",以此紀綠她的成長,相同內容公佈在「采月好生活」中,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blaluna/S695213.htm,除此之外,本區還會陸續上架愛心商品,因為采月設計有作活動執行,很多道具或用品僅使用過一次便庫存了,我們將以免費贈送、1元價或超低價出售九成新或全新的商品,數量絕對不多,出貨完就沒了,另外,每年隨"邱星彤"上架,我會再想一些特別的折扣活動,跟大家一起慶祝。





將邱星彤上架,是因為PCHOME的後台只能這樣操作,絕非販賣我女兒,不論是誰,花多少錢,都不可能將我女兒帶離我身邊,所以用半開玩笑的方式介紹我女兒,希望搏君一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請政府、警察、或誰誰誰,不要找我麻煩,我沒有「販賣人口」,再請會員們一笑置之,千萬不要檢舉我,三請PCHOME商店街不要介意,我真的真的沒有賣嬰兒!
我覺得台灣人熱情、好客、善良、親切,就是稍稍缺了點外國人的幽默感,僅以此「商品」,歡慶"邱星彤"正式踏上人生旅程。

愛妳的爸爸媽媽 2013.03.06 筆
童童言語2013-03-10 12:03:10 回應
這也未免太經典了吧!恭喜恭喜。
斯源2013-03-10 12:17:08 回覆
^^ 開心、快樂、幸福、好累,你呢??有小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