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安裝LINE電腦版」手機端與電腦端完整教程

「如何安裝LINE電腦版」手機端與電腦端完整教程

文章日期:2013-08-06 22:15


我用LINE的電腦版大約十天,發現它相當好用,比得上MSN,與SKYPE同時掛線,聯絡傳檔什麼的都非常方便,我大約找了一下,目前似乎還沒有詳細的安裝教程,所以我自己作一個,希望大家用得著。
不想註冊郵址,可使用QR Code掃描登入,網上已有其它文章介紹,本文不再重覆 LINE是手機的即時通訊軟體,它的電腦版也以你的手機為認證工具,所以我們先來設定手機。
↓打開你手機中的LINE,點選「其它→設定」這個項目(設定就是第一排中間那個,我忘了畫圈了)。


↓然後點選「我的帳號」


↓點選「設定電子郵件帳號」;要不要同步FB你自己決定,我是有同步的。


↓因為我的已經設定完了,沒必要再重設一次,它就是要求你填入一個郵址與密碼而已,你看就知道了,完成這個步驟後,手機的設定就結束了。


↓接下來到電腦前,進入LINE官網:http://line.naver.jp/zh-hant/,點選上方的「DOWNLOAD」。


↓目前支援的版本都在這裡,選擇你的版本給它點下去。


↓IE隨版本不同,介面也不同,但都有執行、儲存、取消可以選,因為這算小軟體,所以我直接點選「執行」。


↓等它跑完,很快。


↓預設值就是繁體中文,點「OK」

 
↓當然是點「下一步」啦~


↓你不同意就無法安裝,所以你只能「同意」,誰教人家是免費讓你用的~


↓等它跑完,也很快。


↓安裝完,你也沒其它選項,就「關閉」吧。


↓接下來會自動開啟LINE,文開頭已說過,不想註冊郵址,可使用QR Code掃描登入,你只要選「使用行動條碼登入」,再用手機拍R Code,經手機同意後,電腦版就自動登入了。


↓我覺得還是給它一個郵址比較方便,LINE啟動時會在登入的畫面,將你在手機上設好的帳密輸入,按「登入」即可。因為我是長時間待在電腦前的,所以我將自動啟動與登入都打勾。下方的設定方法會連到官網的教程。


登入後的結果我就依老規矩不貼了,你自己玩看看吧,操作上跟手機版沒什麼不同,很容易上手,從此以後你就可以用電腦LINE你的朋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