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今年端午節,來杯香濃的曼巴咖啡吧!

今年端午節,來杯香濃的曼巴咖啡吧!

文章日期:2012-04-04 12:32
很多人問我,端午節是吃棕子吧!跟咖啡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端午節要喝咖啡?
我的本業上的回答是:端午節是閣家團圓的日子,談天說笑時,來杯經典咖啡最對味!
畢竟,我是作廣告業的。
我良心的回答是:沒有關聯!就像中秋節要烤肉一樣的毫無關係(又不是烤兔肉),那都是商人炒作出來的。
咖啡什麼時候都能喝,不必專程等端午節才來喝咖啡,我只是找個藉口介紹我們店裡的咖啡而已。
畢竟,我是作廣告業的。找藉口促銷已經成為習慣了。
我不是咖啡專家,沒辦法寫出專業又有說服力的介紹文,本店引進這款咖啡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好產品能帶來人潮與利潤」,這款咖啡為何能帶來人潮與利潤?
第一,本款咖啡是咖啡店的原物料供應商,您手上的這款咖啡與高級咖啡店使用的咖啡豆是一樣的,單一的曼特寧豆與單一的巴西豆調和而成,沒有摻雜品質較差的咖啡豆。
第二,本款咖啡並沒有在市面上架銷售,也就是說,消費者無法直接買到此款咖啡,原廠除了供應咖啡店外,還有一部份是親朋好友間口耳相傳,多年累積下來的忠實顧客。
第三,懂咖啡的品味家們都知道,真正不摻雜等級較低的咖啡豆的咖啡,在市場上均屬較高價位的咖啡,在本店以平價供應給本店的消費者。
最後一點,我不相信廣告作的大的就是好產品,但是我相信支持者眾多的產品,就算不是市場上最好的,也絕不會差到哪裡去。
所以我向各位朋友們推薦這款曼巴咖啡,並且準備了單人份的試喝包(12g),歡迎咖啡愛好者與咖啡達人索取指教!
註:
本店小本經營,無法100%免費無限的供應試喝,特訂立以下三種索取辦法,敬請參考。
1.咖啡+包裝+人工+郵資,索取試喝包酌收基本費用50元,請於本店試喝包品項中下單即可。
2.完全免費索取試喝包,需於收到咖啡後一週內撰寫試喝感想文章,並張貼於各類網路資訊分享平台,如部落格、臉書等等,並將文章內容張貼於本店留言板中。免費索取請於本店留言板中留下您的地址與聯絡電話,並註明您願撰寫試喝文章,本店完全免費將試喝包送到府。
3.親自至采月設計有限公司索取試喝包,完全免費。
試喝包規格為:12g新鮮曼巴咖啡粉,可沖泡單人份頂級曼巴咖啡120ml一杯,濃淡請儘可能依照本店沖泡比例建議調整,方能品出此款咖啡最好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