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鎮爸比媽咪之寶〈邱星彤〉滿月1隻

鎮爸比媽咪之寶〈邱星彤〉滿月1隻

文章日期:2013-04-06 23:11

鎮爸比媽咪之寶

〈邱星彤〉滿月1隻
↓出生滿月囉~



↓怪樣子二張





↓沒事就是哭,肚子餓哭我理解,沒人陪也哭,爸爸媽媽很忙的~



↓超級雙眼皮,本店絕不騙人的!

↓啊~奶嘴~

↓彤彤看鏡頭~





↓老規矩,看一小段影片更有真實感



三月真的快累死了~但是只要看到彤彤笑一個,消除疲勞,精神百倍!

希望現在迷爸爸媽媽,二十年後也能迷倒一堆男生~



-------------------------------------------談點正事分隔線

將我女兒"邱星彤"以商品上架的形式,公佈在「采月好生活」中,純粹是想與親友及會員分享我們夫妻倆的喜悅,不論我認不認識您,我都想跟您說,我很快樂,很幸福,我會更努力經營「采月設計有限公司」與「采月好生活」商店,找我作設計或是買商品,我都會更認真、品質更好,讓邱星彤能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采月好生活開設「邱星彤愛心專區」,每年都會上架一件"邱星彤",以此紀綠她的成長,相同內容公佈在部落格中,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cotta-blog/article?mid=1111,除此之外,本區還會陸續上架愛心商品,因為采月設計有作活動執行,很多道具或用品僅使用過一次便庫存了,我們將以免費贈送、1元價或超低價出售九成新或全新的商品,數量絕對不多,出貨完就沒了,另外,每年隨"邱星彤"上架,我會再想一些特別的折扣活動,跟大家一起慶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