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商店街的活動值得參加

商店街的活動值得參加

文章日期:2012-05-30 11:28
商店街的活動值得參加,因為真的很便宜。
開店至今三個月的「采月好生活」,為了解商店街的各項行銷工具,以及它可能產生的效益,儘可能的參加商店街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其中對消費者最最划算的,就是點數100%折抵與50%折抵,因為這二項活動的前提都是免運費,對商店街的客人來說,絕對百利無一害。
其它商家用什麼商品參加折抵活動,我不知道,以我們家的強力貼商品來說,真正是賣一件賠一件,賣二件賠一雙;家庭五金類的商品,競爭太激烈,商品售價不可能訂太高,更不可能以成本的「倍數」去訂價,100%折抵就不用說了,就連50%折抵,每張訂單我仍然得賠很多,因為對折已經是低於我的進貨成本,再加上運費,賠到我眼淚快流乾~因為活動期間內,不得不出貨,而我又不願意用零庫存,也就是「貨品已售完」來停止出貨,總覺得如果這樣作,好像是騙客人到我店裡一樣。
這次參加折抵活動的經驗是,它的確可以增加流量與訂單,但是身為店家必須「謹慎」參加,以後除非遇上特別節日,或是店裡週年慶等等,我應該是不會再隨便參加了,這種虧損法,誰受得了?在這裡特別提醒人客們,如果有其它的店家在日常生活用品或消耗品中,參加折抵活動,您可以把握時機儘量買,保證穩賺不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