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馬政府是龜孫子

馬政府是龜孫子

文章日期:2012-08-17 11:40
釣魚台,這個吵了幾十年的老問題,也讓台灣吃鱉窩囊了幾十年。
我不是政治家,也沒像那些國際專家一樣有那麼多公正客觀的資訊以供其判斷局勢,我只知道,我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被日本人在臉上撒尿了。
這多麼的令人不爽啊~
有選舉的國家,在大選期間,利用國際不安的情勢以遮掩國內施政不佳的手法,已經是再平常不過的了,別說日本人會用,李登輝的兩國論,陳水扁的一邊一國,不都是如出一轍嗎?
重點只在於,大家都知道是玩假的,在自己的底線之前,互相配合演一齣戲罷了,對政治人物而言,這就是他們所謂的舞台。
可是小老百姓不懂這些,我只知道被打了要還手,就算打不贏,也得記得被打完之後要報警,再退一萬步說,被打完至少也得瞪對方一眼,再怎麼沒懶趴,也不至於被打完後還搖著尾巴去舔別人的屁眼。
馬政府記海軍少將大過、跟日本人解釋這次釣島的中華民國國旗不是台灣政府授意的,這些舉措,就跟被人打完後,再去舔對方屁眼一樣的羞恥,一樣的窩囊,真他媽的令人不爽。
台灣到底在怕什麼?政府何不直接一點跟老百姓說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對釣島死了這條心,也免得被日本人洗臉,洗了又洗,一洗再洗。
如果我是老共,萬一真的逼不得已,必須就釣島問題跟日本來上一砲,我會一不作二不休的將台灣一併拿下來,釣島是必須要解決的小問題,台灣則是必須要解決的大問題,如果老共真要跟老美翻臉,不如一次將大小問題解決乾淨,對未來國家的發展,絕對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不希望現在動手,只不過是還不到時候而已。
或許台灣怕的就是這個吧?我亂猜的。
如果真是如此,保護釣島對台灣來說,反而更重要才對啊,釣島是中日衝突可能的導火線之一,只要緊握這個導火線,就能避免或延遲中日衝突,對維持現狀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台灣出面跟日本爭釣島,總比中日爭釣島對台灣的風險小得多了,也能控制衝突範圍,馬政府也能順水推舟拉抬支持率,台灣爭釣島,好處多多啊。
從各方面看,釣島都是屬於中國人的,只不過是中共管還是台灣管的問題而已,日本人遲早得還釣島,小規模的衝突,例如撞撞船啦,對空嗚個幾槍啦,台灣絕對作得到,不要等到老共一堆軍隊在台灣外海晃啊晃的時候,台灣政府再來處理會更麻煩,對台灣更不利。
政治、外交,這些東西不是小老百姓能懂的,但是別忘了,就是這些什麼都不懂的小老百姓一票一票將國家交到你們這些人手上,當小老百姓覺得被欺侮了,而自己選出來的人又沒種幫自己出頭,反而孬的跟孫子一樣時,就會選出更衝動,更不講道理的人來,東京都知事石原,就是這樣來的,這種人一個就很麻煩,再多幾個就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