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您知道如何選擇一張真正的好床嗎?

您知道如何選擇一張真正的好床嗎?

文章日期:2013-04-16 21:54

某天,您想要,或是您需要一張床,您知道如何挑選您真正需要,而且貨真價實的床墊?
看品牌?大品牌的品質,總是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看價格?畢竟有時預算有限,二千元到二十萬一張的床都有,看預算吧,能買到什麼等級的就買吧!
睡睡看?一家家床公司跑,不同品牌的床都躺看看,哪一張感覺起來對自己味口,就買哪一張吧~
看型錄廣告?床廣告都將結構畫的漂漂亮亮,似乎是高科技產品,如果廣告作得好,相信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選床,不外乎就這麼幾種選法,但是,您真的有把握選到對的床嗎?不,你沒辦法,你只能靠口碑,只能靠試躺,只能靠錢去砸,而最後的結果,卻不一定能選到您真正需要的床,甚至您可能被騙,因為無法將床切開來仔細看個究竟。
采月講古時間又到了,不想看這段的可以直接接下段,15年前,我24歲,買了第一間自己的房子,是個偏遠的12坪小套房,當時才剛退伍一年,買房子已經很勉強,傢俱只能將就,家中幾乎由組合櫃組成,沒有裝潢,連電燈都是自己買燈具裝的,床,當然也不例外,找到一家老店,他們有買翻新床,也就是回收中古床再翻新,二千元含運費,於是我買了一張,反正睡個覺而已嘛,當兵時,紅土地不也在睡?
短短不到二年,我慣睡的那一邊已經凹陷,床邊當然也是同樣情況,這張床已經不能睡了,因為不平,睡起來很不舒服,我跟我舅舅與舅媽很親,一位舅媽送了我一張席夢絲的標準雙人床;哇,新床睡起來果然不一樣,而且睡了約四年,也沒有塌陷的地方,真是一張好床,果然有品牌就是不同,但是一張二萬塊,對當時的我而言,這樣的價格,已經是頂級貨了。
30歲的我,換了一間同樣偏遠,但大一些的房子,床當然還是得重買囉,大品牌我實在買不下手,那個定價對我真的負擔太重了,於是選了約八千到一萬的床,沒有品牌,老闆介紹時,強調不輸知名品牌,反正當時我手上也只有那麼一點錢,買了就睡吧,大約睡四年,也沒有明顯的損壞,於是我瞭解到,大品牌代表品質有保證,但也反映到價格上,床,真的那麼貴嗎?非要五萬十萬,才能買到一張好床嗎?
今年三月,我女兒出生了,我跟娘子決定自己帶,不是為了省錢,而是為了把握每一分鐘的親子時間,小嬰兒的用品,使用時間真的很短,能用別人用不著的,就接手用,不必再花那些錢,但是床,我就認為應該要買真正的好床,因為我、女兒、娘子能夠睡得好,花的錢就值得,於是我選擇了春風一體成型床(國王雙人豪華型)6x7尺的大床。
可以從這段開始看起:事實上,我一年前就可以進貨「春風水冷膠床」,但我認為,好的床價格不低,躺都沒躺過,怎麼可能在網路上賣得動?於是我興趣缺缺,直到我睡了我的新床五天後,我決定開始強銷「春風水冷膠床」,因為它真的改變了我對床的看法。
以前我以為床就是軟軟的,不變形,用得久,就是好床了,我錯了,真正的好床,是讓自己能夠好好睡一覺才是好床,最大的問題就在這裡,您不論去幾家床公司試躺,您能夠真正放鬆的床上睡一覺嗎?不可能,躺不到三分鐘就要您掏五萬十萬買一張床,這跟賭博有什麼兩樣?萬一不好睡,您又使用過了,連退貨都很難。
我跟娘子睡「春風一體成型床」到第三天,不約而同的討論起這個床,我娘子不容易入眠,通常必須躺40至1小時才能睡著,而我,一般是在床上看一集20分鐘的卡通,看完後,再躺10分鐘就入睡;這三天睡下來,我一集卡通都看不完,而我娘子同樣的一就位就神遊了,我倆討論,到底是照顧嬰兒太累了,還是床真的很好睡?
睡滿一禮拜,我就約春風的老闆談進貨上架的的事,因為我這輩子頭一次睡到這麼好睡的床,最重要的是,同等級的床,只有知名品牌的一半價格,這類100%台灣生產的優質產品,如果不能得到消費者的認同,實在太可惜了。
我說過,「采月好生活」一半以上的商品都是我們親身試用後才上架販售,「春風水冷膠床」也不例外,附上一張我的床的照片,有圖有真相,我自己用得好的產品,才會介紹給您。

而且我對這張100%台灣製造的床有信心,所以我要作出別人作不到的滿意保證,您在采月好生活購買「春風水冷膠床」不但享有折扣,而且「免費讓您睡七天」,采月好生活的免費一向是「真正的免費」,只要您覺得沒有我說的那麼好睡,退費不需理由,不要運費,七天的時間,足夠您體驗什麼才是真正的好床!好睡您再買。
免費睡七天條件如下:
1.貨到後,師父會為您拆開PVC保護套,但不會將護角拆除,自行拆除護角視為同意購買,請特別注意。
2.因本產品絕對全新,貨到時,請立即套上床包,或舖上床單,儘量不要造成商品污損(采月好生活不會因為商品一點點損傷與您為難,只要不要太誇張,如白的變黑的,采月好生活都會不問理由,絕對回收)。
3.不帶任何銳利尖刺物品上床,避免商品損壞(將床刺破一個洞再說要退貨,您也會覺得說不過去吧)。

您訂貨後,我不會將您的訂單確認,只要您七天內覺得不好睡,我立即取消訂單,自行取回商品,您一毛錢都不必付!別人不敢這麼做,我敢!因為好商品不怕挑剔,我只推薦我認為真正好的產品。
您在買床時,只能聽信銷售人員的說詞與型錄上美美的圖片,您絕不可能一刀將床劃開看看裡面到底是不是與銷售人員說的跟型錄畫給您的一樣,「采月好生活」用最簡單的方式證明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產品,您能夠一覺好睡,就是「春風水冷膠床」最大的驕傲與成功!
最後再強調一次,同樣好睡的床,大品牌的價格是「春風水冷膠床」的一倍,「春風水冷膠床」遲早也會成為知名品牌,那時的價格不只必然調漲,更不可能提供「真正的試睡」,只有「采月好生活」才能提供的服務品質,歡迎您善加利用!
免費睡七天詳情請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blaluna/M13485564.htm
春風床墊請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blaluna/S54631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