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手作POP教程之七《姓名、桌上三角牌》使用摺紙切割二用板的製作方法

手作POP教程之七《姓名、桌上三角牌》使用摺紙切割二用板的製作方法

文章日期:2013-01-22 22:37

姓名牌其實很重要,它是具有功能性的,一場活動或是記者會,一定會有攝影,有姓名牌時,可以很容易知道影中人是誰,避免不知道是誰的話還得去問,或是認錯人。
三角牌當然會用到刀模啦,不想自己畫的話,我這邊有現成的,留言或寫信給我,我寄給你吧。
首先仍然是作稿,word我用不熟,我儘量作簡單,文書軟體也能夠作得出來。
↓只有職稱、姓名,有些太單調了,所以我加了一點簡單的花邊。



↓選用有質感的美術紙印出來即可,示範中採用的紙張是「棉絮紙」。


↓以下是切割部份的示範影片:


↓ 再來是摺紙部份的示範影片:


↓切割與摺都作完後,在糊邊貼上雙面膠。


↓將雙面膠撕下。


↓再將糊邊與另一邊貼合。


↓精緻高雅又便宜的姓名三角牌就完成囉~


您不想自己作的話,本公司承接公版手作POP,紙張色彩與種類可自由選擇,詳情請上PCHOME商店街「采月好生活」:http://www.pcstore.com.tw/blaluna/
本文由采月設計撰寫,轉載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