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我今天連署了台聯的總統罷免案

我今天連署了台聯的總統罷免案

文章日期:2013-06-07 22:58
我今天連署了台聯的總統罷免案,因為這是目前能找到最具效力的連署,我希望能罷免馬英九,不止因為他是中華民國的國恥,也因為若能有一次成功的罷免,將讓台灣民主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我幾乎可以很明白的說,只要是泛綠陣營的,小從里長,大到總統,從以前到未來,都不會得到我任何一票,而其中台聯是我特別厭惡的。
會參加台聯的連署,只因為眼下共同的敵人是馬英九,之前無法罷免陳水扁,現在罷免馬英九的機會當然更加渺茫,即使明知不可為卻為之,求的是公理,是正義。
不少人認為,相較七年前的陳水扁,馬英九在洪石成之死上,已經作的不錯了,我深深的覺得,這些人的標準實在太低,如果只是比上一任好,就必須忍受他的話,那麼美國不會強盛,中國也不會堀起;既然我們能夠選擇領導人,就要以最嚴苛的標準與態度來要求他好還要更好,我個人認為,馬英九總體來說,的確比陳水扁好,但他作得好是應該的,作不好就是他該死,誰叫他是總統?
也有部份人認為,在菲國殺我漁民事件上,我們必須一致對外,此時罵馬英九,不但破壞團結,更無濟於事,所以我們應該支持總統,靜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在國內扯他後腿。
這種說法更令我覺得鄉愿,我對馬英九處理釣魚台與洪石成事件所表現出的懦弱無能,感到恥辱與痛心,我除了罵罵馬英九之外,我能作什麼?話是他說了算,不是你,也不是我!他要走路,你必須讓出一條路給他走,他一句話就能影嚮我們的日常生活,一個台灣最高領導人,權力最大的人,在國際上被人當癟三,他居然屁都不敢放一個?
看看馬英九這個人,洪石成被殺,他派軍艦去南海一趟,菲律賓馬上說台灣以強欺弱,馬英九事後的回應居然是「這只是巡邏,不是演習」!他提「東海倡議」,馬上被日本打一巴掌,國內對菲一片憤慨之際,他居然說得出二國不到「戰爭程度」這種話?
我一個小老百姓都知道,有老美在,二國不可能真正打仗,台灣的軍艦最多開到二百海浬的邊緣就走不下去了,更遑論打到菲律賓港口,甚至登陸。
但是你馬英九在老美面前連放個屁都不敢嗎?馬英九這個人完全不懂什麼是「帝王之術」,什麼叫「民氣可用」,看看人家安倍晉三,明明就是個投機政客,趁釣魚台事件當上日本首相,再看看南韓朴槿惠,北韓挑釁僅半個月,她撤走開城工業區所有人,就連金正恩這種小伙子,為了鞏固權力,都知道要利用南韓、利用美國與日本,再對照馬英九,除了讓台灣人「洗臉」之外,他為台灣爭取到什麼?別跟我說什麼百多國免簽,那些是外交,本文談釣魚台跟菲國濫殺案,這是政治,不要混淆了。
馬英九在釣島與洪案上讓中華民國蒙羞,就是國恥,足以作為罷免他的理由,換下一個雖然未必更好,但是只要實現罷免權,我們就能一直換,換到夠好的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